暖风过境.

脑洞小剧场

背景是民国时期的天津卫

沙发上坐着的女人慢悠悠的开口道:“以后啊,惹事之前先擦亮眼,别看着谁好欺负,就欺负谁。”地上跪着的男人低着头喏喏道:“谢姑奶奶救命之恩。”女人抿一口茶接着道:“甭谢了,我之所以帮你,是因为前两天你媳妇来过,他来求我,求我帮你求求情,饶你一命,毕竟,你要当爸爸了。”男人猛地抬起头,女人却继续慢悠悠的道:“我是看在你孩子的份上才顺便帮你一把,也算是为自个积点德。行了你回去吧,以后和你媳妇好好过日子,别再混了。”男人闻言重重的磕了个响头,转身便快步离开了。

附上天津话版姑奶奶😂
“我打早就说你介三孙子不给我惹事儿就是(si)好的 ,结果呢,挺大一老爷们还得让你媳妇挺着个大肚子巴巴的来找我求情,你他妈算个嘛东西!滚,给我滚,你丫要是(si)再给我惹事,我他妈大嘴巴子抽你!”

评论